Sunday, April 26, 2009

男人找女友的10个標准

一个女人具备什么优点,男人才会认真地与她交往呢?

有自己的生活。也就是说,你要照顾你自己,注意自己的风格,有空的时候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。不要把男人当成生活的全部。

不要倒追男人。应该由男人来开这个头,並由他们来计划约会的事。男人的思维方式和女人很不一样,他们生来是追逐者。

性感但不急躁。刚开始约会时,女人可以用一般的方式调情,两人关係深入,双方更认真的时候,和性有关的行为和动作才更合適。

对于性持等待態度。如果女人快速地和新的伴侣有了性关係,那么他们的时间可能大部分都在床上。建议女人至少和新伴侣认真交往一个月以后再开始性行为。

在小事上表现出她在意。可以为他洗洗衣服,做做饭。底线是,要做些小事让他知道你关心他。而且,他也应该为你做些什么。

做好他的贤內助。帮助他以良好形象出现在老板面前,必要时,让他发出光芒。当然,他也要为你做同样的事。

不施加压力。这点很重要。男人对各种压力都有直觉。

不捡拾任何人的垃圾。好女人不接受坏行为。男人尊重这样的女人。不要和已婚的男人、有女朋友的男人或者在语言上、身体上伤害你的男人约会。

好女人总是选择好男人。这代表要找诚实、可以依赖的人。而且两人对钱的看法也要一致。

她知道爱在结婚方程式中的地位。有些爱的感觉是很关键的。

No comments: